close

好久沒寫東西了

來分享個好消息

 

 


就是 很幸運的 我考上桃園的國小英文老師了!!
從六月中考北市教甄到現在 常常是屬於爆肝的情況
這幾天上完家教  回到家 整個愛睏到不行
昨晚也是一樣睡魔纏身
但是今天下午要跟老闆meeting 拿第五章給他看
所以 我決定早點昏睡 在半夜三點鐘起床

繼續拼我的第五章(之前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第一次考教甄 也是第一次考試教 還好 我有很專業的"團隊"當我的軍師
還有很多 不停給我加油打氣 以及相信我肯定我的家人及朋友
讓我能夠過關斬將 甚至還能有勇氣 上台試教國小數學
(不要問我為啥考英師要考教數學 我只希望 之後讓我專心教英文就好 哈)
考完試的感覺就是 好像沒有以前考口試這麼緊張了
跟考官越聊越輕鬆 我想 這是比較年長的歷練? 哈
多少也是因為在卡達兩年 練出來能夠跟陌生人侃侃而談的原因吧
也是因為這樣的經驗 讓考官對我似乎感到挺有興趣
問我在那邊學到了什麼

(當然 這答案大概要講個好幾個小時 所以只能挑跟教學有關的聊一聊)
之後有時間 再把細節分享給其他考生吧

總之 現在要趕快把論文口試這件大工程 在月底完成

這樣八月 就可以領到 期待多~~年的畢業證書(我應該會感動到 硬擠出幾滴眼淚)
放一下夢寐以久的暑假

九月 就開始期待的教學生活

 

人生又即將邁向另一個新階段了
還是一樣充滿感謝與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