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他們真的很有趣耶~
他們有的人會很注意我的打扮~

 


有2.3個人會在一上課時~跑到我前面~
跟我說: "Valen~你今天穿的很漂亮喔~"
通常以女生居多 而且說的口氣會讓我覺得
他們以後應該會成為有名的設計師吧 哈 就是很專業的口吻啦
通常聽到這種話 我都會非常高興 (但是老師還是公正的
不會因為"讒言"而對他們比較好啦)
有一次我穿裙子上課
一個女生在下課跑來問我: "老師 ~你沒有長褲嗎?"(而且感覺有一點同情的口氣)
因為她可能覺得我常常穿裙子吧 可是我明明有時也會穿長褲好不好
這些事情讓我發現到 原來小一的孩子就已經會觀察老師的打扮了
而且似乎都喜歡老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因此我也不敢太擸榻就去上課啦
很怕有一天"未來的知名設計師" 跟我說: "老師 你今天穿的不好看喔"
那我可能會遭受很大的打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